周子瑜捐款南韓遭批「台獨」...真相曝光中國網友急道歉

武漢肺炎南韓疫情慘重,確診已經突破3千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捐出約新台幣135萬元給南韓,不過此舉卻又引來中國網友謾罵,說她「果然是台獨」,但稍晚中國公益團體也PO文感謝周子瑜,同樣捐超過百萬台幣買醫療物資,廣大中國酸民立刻被打臉。

更多新聞: 日本台獨運動前輩辭世 宗像隆幸享壽84歲

人氣超夯的周子瑜,最近為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做的善舉,登上各大韓媒版面,YOUTUBER「挖系桑米西」也PO影片說,現在南韓人非常感謝台灣。

因為近日周子瑜捐出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35萬元,讓南韓民眾超感動。不過消息一出,卻讓中國網友玻璃心又碎了,狂轟周子瑜「中國疫情這麼嚴重,卻沒捐款給中國」,還說「周子瑜可以改名叫韓國瑜」,讓她又陷台獨風波。

不過「暖流計畫」微博稍晚PO出感謝文,謝謝周子瑜捐出30萬人民幣、約130萬元台幣,支持中國暖流計畫的疫情防控,也就是她中國、南韓都有捐,真相大逆轉讓廣大中國網友都被打臉。

不過周子瑜被指控台獨,早已不是頭一遭,先前就因為在節目搖國旗,被中國冠上台獨標籤,還拍影片哭腫眼道歉。如今捐款中國超過百萬,卻遭酸民攻擊,無辜周子瑜又被白罵一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圖表資訊一次看懂!】---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covid-19/index.html

更多新聞: 這是周子瑜?練習生時期青澀模樣曝 網驚呆說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