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在台隔離ing 媽媽爆「在家最愛做的2件事」
周子瑜目前在家居家隔離。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重擊南韓,演藝圈也無法倖免,許多偶像團體國內、海外演唱會紛紛取消,其中人氣女團TWICE同樣受到波及,台灣成員周子瑜因此放了大假,日前返台休息,但受到防疫規定,必須居家隔離14天,而在家不能出門的她,則被媽媽曝光連日以來最愛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 這是周子瑜?練習生時期青澀模樣曝 網驚呆說這句

南韓女團TWICE中號稱最美的成員周子瑜,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返台度假,而周子瑜先前則在TWICE的直播中表示,自己因遵守台灣防疫規定,現在正在家裡隔離中。

難得的假期,周子瑜哪都不能去,只能透過直播和粉絲打招呼,人美心也美的她,也在影片裡叮嚀粉絲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再度圈粉不少網友。而由於在家隔離,所以發言都靠媽媽黃燕珍代打。

周子瑜媽媽黃燕珍就向媒體透露,周子瑜是3日返台,所以必須等到18天才算隔離期滿。

在家的日子裡,平常忙碌的周子瑜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但身為超人氣女團成員之一的她可是沒有因此虛度,大部分的時間裡,她都有好好運動健身,媽媽也提到,家人都很開心可以長時間與周子瑜相處,截至目前,周子瑜的身體狀況良好,還沒確定飛回南韓的時間,還得視疫情的狀況,等公司安排工作,而媽媽同時爆料,除了運動外,周子瑜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上網看影片。

另一方面,體貼的周子瑜在武漢疫情肆虐之際,也低調捐出所得幫助防疫,再度讓粉絲大讚「超暖」。可見疫情爆發,即使周子瑜無法公開與粉絲見面,但憑著善心,依舊讓自己人氣水漲船高。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子瑜首本寫真書將發行!慵懶躺床「男友視角」影片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