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回家了!返台不能到處跑 直播無奈訴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持續升溫,確診人數每天都是以百為單位在增加,不少大型活動紛紛取消,受影響的包括南韓女團TWICE,近日的活動也只能喊卡。而台灣籍成員周子瑜3日也低調返台,她在直播中表示,「因為要隔離,所以無法出門」。

更多新聞: 這是周子瑜?練習生時期青澀模樣曝 網驚呆說這句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排排坐,一邊吃炸雞,一邊開心直播,不過畫面中竟然少了周子瑜,以照片代替,原來她早在3日就悄悄回台。

直播中,成員打電話關心周子瑜近況,她也透露目前正在居家隔離,而她也在電話中要團員和粉絲們注意身體健康,雖然演唱會被迫取消很可惜,但現在只求疫情能趕快過去。

南韓疫情持續升溫,確診病例超過7000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2月27日開始,從南韓入境台灣,必須實施14天的居家檢疫。

武漢肺炎疫情擴及全球,南韓甚至爆發大規模感染,藝人大型活動紛紛取消,像是TWICE在3月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延期,7、8日的首爾演唱直接取消。

防疫當前,藝人們辦演唱會不敢大意,只能無奈喊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子瑜首本寫真書將發行!慵懶躺床「男友視角」影片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