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美女」為何不婚?蕭薔鬆口親曝原因
圖取自蕭薔臉書

曾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保養有術的她,外型依舊亮眼。高中時期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的蕭薔,之後跨足戲劇、電影、音樂等領域,成為全方位藝人。不過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至今仍未婚,蕭薔也透露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 微風之夜第17年!第一美女蕭薔壓軸登場

綜合媒體報導,蕭薔日前在記者會透露自己的初戀是20歲,對象是小她4歲的美籍高中生,模樣神似饒舌歌手阿姆。她說這段感情維持了10年,蕭薔還分享每次只要放長假,兩人就會一起出國度假。最後是因為男生忙於學業,而蕭薔也開始赴中國拍戲,兩人聚少離多,最後決定分手。

蕭薔被問到是否因為初戀太深刻而導致單身至今?她則回應:「人生每一個階段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深刻程度不一樣,不能比較。」她還透露前幾年母親還在世時,曾有過凍卵的念頭,甚至還去諮詢過,蕭薔也強調:「媽媽那時候身體狀況不好,很想生一個小孩給媽媽沖喜,但她打消我的念頭。」
最後蕭薔也自爆雖然身邊有不少曖昧對象,但還沒遇到讓她想定下來的人。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1歲蕭薔外表超凍齡 英媒盛讚「震驚數百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