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愛將再爆緋聞 藍綠議員酸:民眾黨淪桃花窟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張益贍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上個月才驚爆不倫戀,最新週刊又報導柯文哲另一名愛將,北農董事長祕書董德堉,和蔡副市長秘書凌婉真過從甚密,但雙方都有婚姻、小孩,卻多次出遊過夜。市府連忙澄清兩人都已恢復單身,只是柯團隊連續內部戀情登上媒體,也讓藍綠議員調侃,民眾黨就是黨政不分才淪為桃花窟。

更多新聞: 宋慧喬、玄彬遛狗照傳復合? 粉絲捍衛「銀幕情侶」玄彬、孫藝珍在一起

坐在餐廳裏頭貼心餵食,舉手投足看似老夫老妻,沒想到是柯市府再爆緋聞。

男主角是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被封為柯文哲網軍頭,女主角則是副市長秘書蔡炳坤的秘書凌婉真,兩人被週刊捕捉到,不僅上陽明山泡溫泉,還到台中住宅一起過夜,甚至男方還親密拍女方屁股,只是兩人都有婚姻和小孩。

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解釋「她跟我講說,目前兩位都是單身狀態,沒有婚姻上面的問題,如果是單身狀態自然交往,我想這是個人的私領域」。

立委蔡壁如也說「黨員的私人問題,我覺得如果不涉及黨紀的話,黨部是不會過問,今天早上我了解一下,可能外面資訊有落差,他們告訴我兩位都是單身」。

黨內立委蔡壁如和副市長蔡炳坤都幫忙澄清,強調兩人已恢復單身,屬於正常交往,就怕外界又扯不倫戀。

不過大家也訝異,從去年11月學姊先被拍到和男記者親密熱戀、今年3月再爆出柯文哲愛將張益膳,和立委候選人蔡宜芳爆發不倫戀,短短一個月後再傳幕僚過從甚密,半年內三起緋聞登上新聞版面,民眾黨儼然淪為桃花窟。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就說,「很多人認知上面,兔子絕對不吃窩邊草,可是看起來民眾黨是不是圈子太小,導致於朋友之間常常昇華到男女感情,光是接二連三,民眾黨裡面爛桃花應該要適可而止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則表示,「今天這兩位當事人,老實說從路上走過去,連我都認不出來是誰,那為什麼會特別引起媒體關注,甚至爆料,顯然就是有內部的人去告狀,甚至自己去跟媒體爆料,接二連三的事情,代表民眾黨內恐怕有自己的問題存在」。

藍綠議員調侃,北市府和民眾黨經常黨政不分,才讓白色力量變成白色戀人,提醒黨主席柯文哲好好整頓,才不會讓台灣第三大黨淪為八卦製造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審查「農田水利法」草案 藍綠再爆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