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橋頭桶屍案偵破!兩嫌坦承犯案收押禁見

發生在4月初的高雄桶屍棄屍案今(28)日偵破,檢警拘提一男一女到案,死者林姓婦人因為有卡拉OK店要頂讓才結識這對男女,當時因為盤讓糾粉發生口角衝突,林女遭毆打後失去呼吸心跳,兩名兇嫌把遺體浸泡鹽酸再用水泥密封在塑膠桶封,毀屍滅跡。沒想到6年後因為整地全案才曝光。而兩名嫌犯在複訊後,被認為對於案情避重就輕,有逃亡串證之虞,晚間裁准收押禁見。

更多新聞: 婦人失蹤6年竟成桶屍 整地曝光真相大白

戴著手銬腳鐐,吳姓男子以及熊姓女子被警方從警局帶出來,準備移送地檢署複訊,而這兩人就是犯下4月初高雄發現的桶屍棄屍案嫌犯。

警方說嫌犯與死者並不認識,單純是因為103年相約討論卡拉Ok店的盤讓問題而發生口角,當時兇嫌2打1,把對方打得傷痕累累。

高市警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在這個糾紛當中吳姓跟熊姓嫌疑人也出手毆打了這個林姓死者,在毆打之後這兩個嫌疑人就把她帶上車,就講說要把她帶到遠一點的地方再放走她。」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則說:「喉嚨甲狀軟骨有骨折的現象,那她的身體也是有多處的骨折或是挫傷這些傷勢。」

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被帶上車後沒多久就失去呼吸心跳,但兩名嫌犯竟然就狠下心決定毀屍滅跡,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指出,「他們就駕車購買大垃圾桶、鹽酸以及水泥等物品,將林女的屍體裝入大垃圾桶後,倒入鹽酸並用水泥覆蓋。」

心狠手辣的兩人最後在捷運橋頭糖廠站前的空地挖洞掩埋,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6年後因為整地讓全案曝光,陳仁正說:「嫌犯是說他就漫無目的開車,那就剛好開到一個比較昏暗、比較人跡鮮少的地方,才找這個地方來棄屍。」

由於案發時間已經很久,檢警抽絲剝繭掌握相關證據後終於逮捕嫌犯,讓他們百口莫辯,也讓這起桶屍命案宣告偵破。

(民視新聞/鄭博暉、呂彥頡、陳凱茂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桶屍案偵破!兩嫌坦承犯案聲請羈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