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桶屍案偵破!兩嫌坦承犯案聲請羈押

這個月初,在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前的空地,發現一名女子全身赤裸被裝在橘色垃圾桶內棄屍,警方追查死者是一名林姓女子,經過多日偵辦後警方逮捕了一男一女的嫌犯,他們坦言,因為卡拉OK店盤讓問題發生糾紛進而將林女毆打致死,之後更企圖毀屍滅跡,檢察官複訊後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更多新聞: 高雄橋頭桶屍案偵破!兩嫌坦承犯案收押禁見

戴著手銬腳鐐,吳姓男子以及熊姓女子被警方從警局帶出來,準備移送地檢署複訊,而這兩人就是犯下4月初高雄發現的桶屍棄屍案嫌犯。

警方說,這兩名嫌犯與死者在103年因為卡拉OK店的盤讓問題發生口角,結果進而毆打被害人。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被帶上車後沒多久就失去呼吸心跳,但兩名嫌犯竟然就狠下心,決定毀屍滅跡。

將被害人裝進橘色桶子後,就在捷運橋頭糖廠站前的空地挖洞掩埋,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6年後因為整地讓全案曝光。

檢警抽絲剝繭,確認死者就是住鳳山,當時離家出走音訊全無的林姓女子,緊接著根據相關線索,在經過將近一個多月的偵辦後終於逮捕嫌犯,讓這起桶屍命案宣告偵破。

(民視新聞/鄭博暉、呂彥頡、陳凱茂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桶屍案偵破 一男一女遭逮偵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