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桶屍命案凶嫌不只一人?警方研判「三步驟」預謀犯案

高雄驚爆一起桶屍命案!一名女性死者被藏放在塑膠桶中,還埋屍在一處荒廢已久的空地,因為里長要求地主清理環境,找來挖土機整地,卻意外挖出藏屍的塑膠桶。由於屍體被發現,全身赤裸、屍體腐爛惡臭,難以辨識身分,不過警方猜測埋屍處可能並非第一現場,研判兇嫌可能兩人以上,依「挖坑、殺人、棄屍」三步驟,預謀犯案。

更多新聞: 高雄桶屍案偵破!兩嫌坦承犯案聲請羈押

一片荒廢草地,怪手來整地,赫然挖出一個塑膠桶藏屍,讓工人嚇壞了,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發現桶內屍體飄出惡臭,已經腐爛難以辨識。

為了整地,才發現桶屍,更訝異的是,地點就靠近觀光景點橋頭糖廠,捷運出口正前方。

初步勘驗,死者是名女性,遺體完整,全身赤裸,身高約165公分,疑似蹲坐式被塞入塑膠桶內,左手有萎縮,因為沒有衣物、首飾可以確認身分,屍體已經腐爛難辨,讓案情偵辦增加難度。

警方猜測,埋屍處可能並非命案第一現場,不排除他殺,目前死者遺體複驗中,也會利用DNA進行比對,要盡速釐清相關案情。

(民視新聞/阿布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弒父冰屍案凶宅 法官判賠屋主31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