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父冰屍案凶宅 法官判賠屋主315萬

還得記前年在高雄前鎮,一起兒子夥同母親、朋友,殺死父親還冰屍三個月的案件嗎?當時房子是租的,屋主不滿房子變成凶宅,向凶嫌四人求償450萬,一審法官最近做出判決,經過鑑價認定凶嫌在屋內殺人,確實會造成房價貶損三到四成,因此判決凶嫌四人應賠償315萬給屋主,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新北中和望族內鬥疑買凶殺親 血緣關係比不上這塊20億祖產

前鎮區這間三樓透天厝,外觀看起來很新,牆上還貼了春聯,完全感覺不出它竟然是一間凶宅。

2018年的5月震驚社會的買凶殺父冰屍案,就發生在這裏,丁姓凶嫌不滿父親行為,竟然夥同母親和兩名友人,在家把父親殺了,然後將屍體冰封在一樓冰櫃內,謊報失蹤。一冰冰了90幾天,最後被員警聞到屍臭,案情才曝光。

命案發生後人去樓空,房子一年九個月來沒人敢再住,而當時凶嫌一家人是租房子,變成凶宅,屋主十分頭痛,決定向凶嫌四人提告。

屋主自認房子有九百萬元價值,求償450萬,高雄地院找不動產仲介公會鑑價,認為確實會貶損三到四成房價,因此判決凶嫌四人應賠償315萬給屋主,全案仍可上訴。

父親死亡,母親和大兒子入獄,七十幾歲的阿嬤帶著其他四名孫子搬離傷心地,投靠堂哥,在騎樓下賣花生糖,生活過的相當辛苦

死者母親不想追究孫子和媳婦犯下的錯,只希望媳婦能早點關出來,把孩子接回去,不然她一個老人實在照顧不了四個孫子。逆倫血案,不只凶嫌要付出代價,也拖累一家老小。

(民視新聞/陳凱茂、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沒有很兇不用怕」凶宅廣告另類行銷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