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屍案三度逆轉!兩共犯坦承收百萬行凶

高雄前鎮冰櫃藏屍案,案情一再大逆轉,原本是24歲的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為了保護媽媽,失手錯殺父親,不過,死者致命傷除了左頸五刀之外,右後腦勺也被重擊,警方突破主嫌心防,他才坦承是以百萬代價,找來兩名同夥共謀,拿開山刀跟甩棍把父親殺了,藏屍在自家冰櫃長達3個月。主嫌母子以及兩名共犯目前都被羈押,檢方也將在明天上午複驗。

更多新聞: 弒父冰屍案凶宅 法官判賠屋主315萬

高雄前鎮冰櫃藏屍案大逆轉,從妻殺夫,兒子為了保護被家暴的媽媽,失手殺死父親,案情一再逆轉成,兒子百萬買兇,夥同2名友人密謀殺父,屍體一冰就是3個月,驗屍時,因為死者不只左頸部有致命刀傷,右後腦勺也被重擊,才讓百萬買兇的內幕出現破綻。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說:「驗屍時這個丁嫌當場眼淚掉下來,說他要把整個事情坦承出來,在封櫃之後他說這個案子,其實是他安排策畫的。」

這起驚悚命案的導火線是,丁姓主嫌早就對有家暴紀錄的父親不滿,6月4日凌晨3點,找來2名酒肉朋友密謀殺人,早上9點就付諸行動殺人,丁嫌趁著父親在睡夢中,徒手壓制,蔡嫌拿丁嫌房間的甩棍,高嫌取出死者房間櫃子裡的開山刀,3人合力把人給殺了,案發後,罪責由丁嫌一個人扛,2名兇嫌也只分別拿到36萬跟27萬。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說:「一開始蔡嫌高嫌都一直否認,因為在這3個月中,他們都已達成共識,就是由丁嫌一個人扛,他父親有一條錢在朋友那邊,要各給50萬。」

穿著藍色帽T的蔡嫌,曾經在死者的水產公司上班,疑似不滿老闆苛刻,才接受百萬期約殺人案,兩名共犯年紀輕輕,都是八年級生,工作不穩定,丁姓主嫌也有前科,涉嫌妨礙性自主,3人下手兇殘,反倒是兇嫌母親的角色,案發後出面頂罪。

死者妻子雖然沒有參與殺人過程,但是案發後,用漂白水清洗血跡,涉嫌湮沒證據,藏匿人犯,跟主嫌大兒子一起被收押禁見,高雄前鎮這棟透天厝傳出驚悚冰屍命案,用棉被包裹屍體,一冰就是3個月,案情一再大逆轉,也讓這起人倫悲劇更顯戲劇化。(民視新聞/黃美慧、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前鎮冰屍案情急轉 母子買凶費「婆婆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