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冰屍案情急轉 母子買凶費「婆婆給的」?

高雄前鎮驚悚冰屍案,案情大逆轉,大兒子買兇殺父,找2名友人共謀,還傳出買兇的100萬元,疑似是死者妻子洪婦跟婆婆要的,今天(13日)檢方解剖複驗,死者刀痕和嫌犯說法吻合,致命傷是脖子一刀。母子倆人和2名共犯都收押禁見,而死者年邁的母親,對於孫子和媳婦都「選擇原諒」。

更多新聞: 弒父冰屍案凶宅 法官判賠屋主315萬

丁姓死者的老母親,由孫子攙扶來到殯儀館,低頭不發一語,因為沒想到案情一變再變,成了買兇殺人。

死者大兒子夥同2名友人計畫殺父,死者妻子疑似幫兇,4人全被收押,冰封99天的秘密曝光,丁家母子倆反而像是解脫,在看守所第一天,伙食都吃個精光。

檢察官來到殯儀館解剖屍體複驗,因為大兒子貪了父親財產,謀財害命,和友人持刀和棍棒攻擊熟睡父親,檢方發現,死者身上至少5處刀傷,除了頸部、肩膀、背部都被砍外,後腦勺也遭重擊,致命傷就是脖子上這一刀,但是否遭灌藥物或其他跡證,還要調查。

更傳出大兒子買兇殺人的100萬代價,疑似是死者媽媽不知情下,拿給媳婦洪姓婦人,真相檢警還要抽絲剝繭,只是一個家庭,父親遭殺害,大哥和母親被關,留下3個未成年兒女,誰來照顧?

47歲丁姓死者生前揮霍無度、脾氣火爆,也有家暴前科,而遭到貪財的兒子憤恨殺害,死者老母親不願再計較。

一張張全家出遊的開心照片,看了諷刺又傷悲,因為狠心殺父,家庭破碎,留下阿嬤和3個孫子孫女,相依為命。

(民視新聞/阿布斯、廖錦雄、陳凱茂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冰屍案三度逆轉!兩共犯坦承收百萬行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