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納達爾虛擬賽慘敗 莫瑞調侃:他電動打得不怎麼樣

在線上開打的網球馬德里大師賽,今天由兩大天王莫瑞(Andy Murray)和納達爾(Rafael Nadal)掛帥對決,生涯在馬德里大師賽技高一籌的莫瑞,在線上電玩也同樣擊敗紅土之王,兩人賽後更在線上隔空互飆垃圾話,非常有趣。

更多新聞: 為34歲納達爾慶生 網球學校生嚴守社交距離

生涯三度在馬德里大師賽碰面,Murray對上紅土之王Nadal居然能拿到2勝1敗的成績,更扯的是,這樣的紀錄在虛擬的馬德里大師賽也一樣管用。

馬德里真的不思議!Murray底線重捶Nadal得分,但Nadal好歹也是五屆的馬德里冠軍,這個閃身正拍,真的完全就是Nadal在真實賽場上的手感。

連Murray自己都說「就這招了」,真的太像,所以結果也是意外中的不意外,紅土之王下次再來。

Murray賽後被問到,Nadal說「這兩年,你有好運可以在家打電動」,Murray反嗆「我4天前從來沒打過這遊戲,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而有些人玩得好、有些人打得不怎麼樣,他就是打得不怎麼樣的那種」。

平常在網球場上隔著網子,還不能狂飆垃圾話,這下在網路虛擬世界可是百無禁忌,沒關係,下回跟Murray虛擬法網見啦!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認今年網球賽季已結束 納達爾:開始為明年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