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隱情!轎車石門自撞翻車 肇因行凶躲緝

台北市迪化街驚傳命案!今(29)日凌晨,警消接獲報案,一名年約21歲的張姓男子,疑似遭到毆打,全身多處瘀青,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鎖定嫌犯車輛,一路跟到新北市石門地區時,嫌犯為了躲避追緝,開車失控、自撞圍牆,警方立即上前,將七名嫌犯逮捕。

更多新聞: 轎車失控撞邊坡水泥護欄 險翻入日月潭

銀色轎車車頭撞得稀巴爛,內部零件外露,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內更是血跡斑斑,可見撞擊力道多大。

畫面轉到另一頭,便衣刑警將三名男子控制住,蹲在圍牆邊,原來這兩輛車九個人,有人涉嫌將一名男子痛毆致死。

死者母親接到噩耗,趕到派出所時,癱軟在地、泣不成聲,無法相信從此和兒子天人永隔。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迪化街二段,警方初步調查,死者21歲的張姓男子,疑似與人有上百萬的債務糾紛,26日凌晨12點多,李姓主嫌共七人,將張姓男子約出來喬債,疑似談判破裂,其中5人,朝著死者身體和四肢攻擊,結果,活活把人打死。

命案發生後,警方循線展開追捕,一路追到新北市石門地區,發現兩輛可疑轎車,其中,黑色轎車上的三人,被警方攔下、當場逮捕,另一輛銀色轎車駕駛,過於緊張、自撞學校圍牆,四男兩女受傷送醫。

受傷的先治療,沒傷的被帶回台北市大同分局,警方還要一一偵訊,釐清整個犯案經過和原因。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導航導進田間小路 休旅車「意外」側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