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拒捕開槍!還在摩鐵內縱火欲趁亂逃逸

彰化警方跟監詐欺集團車手,29日晚間跨區到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逮人,沒想到張姓嫌犯發現員警後,先開兩槍拒捕,隨後更縱火燒屋內窗簾,企圖趁亂逃逸,沒想到一群5個人,被濃煙嗆到受不了,全部被逮;但深夜的摩鐵大火,可把70名緊急疏散的房客,嚇壞了。

更多新聞: 幫派吸收少年當車手 「私刑正義」拍裸照逼服從

汽車旅館深夜起火燃燒,警報器大作,濃煙烈焰從套房內往外竄,119這頭忙灌救,另一路便衣刑警則荷槍實彈,攻堅緝凶。

男女嫌犯被濃煙嗆出套房外,鳥獸散時,全被一網打盡。這干人等一共3男2女,都是詐欺集團車手。

29日傍晚6點,從彰化北上台中這家摩鐵入住,埋伏員警準備在深夜11點收網時,犯嫌突然開兩槍拒捕,警匪雙方對峙到跨夜凌晨1點,嫌犯竟然點燃屋內窗簾,企圖靠縱火後趁亂逃逸,當時超過70名住房客,被緊急疏散,有人連拖鞋都來不及穿,驚慌竄逃。

住房客平安疏散,有驚無險,結果縱火車手,弄巧成拙,想聲東擊西,卻薰到自己,全身黑呀呀的狼狽落網。

張姓車手被帶回警局,一臉不在乎,開槍拒捕又縱火,罪加一等,身旁的女性同夥也因為持有毒品,一倂送辦,這一晚摩鐵縱火的詐欺成員,真的是勞師動眾。

(民視新聞/李文華、曾津衫 台中-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還不起車貸20萬!惡煞車行連開16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