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遇疫情又遭人潑漆 業績雪上加霜

台東一間民宿凌晨遭不明人士潑灑白油漆、玻璃破損,地面紅磚地跟外頭的石子道路,植物造景都受到波及。原本想趁五一連假賺回,疫情流失的訂房率,也因為這個惡意潑漆,整間民宿不得不停業整修,對業者無疑是雪上加霜。

更多新聞: 愛車停公有停車場遭潑漆 警方:個案

員工拿著油漆刮刀配合抹布,努力清除地面油漆,陣陣嘶嘶聲響,怎麼刮也刮不乾淨。

紅色磁磚上大片白色佔據好醒目。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讓這間民宿半夜被人打破玻璃,甚至潑漆潑的到處都是。

受害民宿業者表示,「油漆潑到外面都是,玻璃也破掉,進去裡面看到 油漆也到裡面去,所以今天可能沒辦法營業。」

受害業者很無奈,一早來開店,發現被人惡意潑漆,玻璃被砸破、裡面的紅磚地板與外面的石子路都濺上一片白,就連庭園種植的植物也遭殃。原本期望五一連假帶動低迷的住房率,現在得被迫停業整修,對業者來說更是雪上加霜。

台東分局馬蘭派出所所長胡家銘指出,「發現該處圍牆大門口 以及二樓窗戶均遭不明人士潑灑白色油漆,一樓窗戶遭到人家毀損的狀態。」

受害民宿業者說,「在這邊做生意十幾年了,跟大家相處也蠻和善的啊,所以應該不太(有)太大問題,到底什麼人有這麼大的仇恨?」

不知道是誰下的手,凌晨不睡覺跑來潑漆,還避開監視器鏡頭。警方強調,潑漆行為已經涉嫌毀損罪,會揪出這個惡意破壞人家生意的嫌犯。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林榮基潑漆案法院裁定3嫌交保 檢方將提抗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