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豬舍竄火苗!豬群來不及逃葬身火窟

宜蘭五結鄉一處豬舍,今天下午4點多突然竄出火苗,消防人員到達時,現場已經一片火海,雖然半小時內就控制火勢,但300坪的豬舍早已付之一炬,本來可以出售的200多隻成豬,只剩下一成多,業者損失將近200萬。

更多新聞: 竊宜蘭農會保險箱內賊被逮!父親身分曝光竟是「他」

消防隊員手拿水線,全力灌救火災現場。濃密黑煙直竄天際,熊熊大火在鐵皮屋裡不斷延燒,讓人怵目驚心。

豬舍裡的豬隻不斷哀嚎,有的則是已經死亡。幸運逃出的豬隻,則是在馬路上和水溝裡不斷竄動、驚魂未定。豬舍慘遭祝融,整間屋子燒了個精光,也嚇壞了附近居民。

下午4點多,宜蘭五結鄉一處300坪大的豬舍,不知為何突然冒出火苗與大量黑煙,並且迅速延燒,警消獲報到場,半小時內就將火勢控制。

但豬農飼養的200多隻豬,現在只剩30幾頭存活,由於都是可以賣的成豬,初步估算大約損失200萬。

宜蘭縣府消防局第二大隊長林文雄表示,「損傷的部分等一下會再由人員來調查,另外起火的原因由火調人員鑑調中。」

大火意外造成將近200隻豬隻死亡,養豬戶的心血,火付之一炬。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沾口紅印也拿來換!宜蘭免費換口罩亂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