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認了亂講蔡英文曾與練台生吃飯? 柯文哲還原故事坦言東提西提...會提認識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著李明賢說,「你是要寫小英,想到柯文哲嗎?」(圖/民視新聞)

林森錢櫃火警釀6死,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出和錢櫃負責人練台生交情不錯,但柯文哲駁斥「這一年內沒去吃飯、也沒通電話」,還爆料「吃飯是小英,不是他」,這番話讓總統蔡英文昨天冷回「我沒去過」。各方各執一說、撲朔迷離,讓外界摸不著頭緒,柯文哲今天面對媒體還原整個故事,他強調,「我們常東提西提,都會提到我們認識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語短片讚嘆台灣國家抗疫成果 片尾蔡英文驚喜現身!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日前在節目上,質疑林森錢櫃稽查真實性時,意外爆出「柯文哲和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關係相當好」,讓柯文哲不滿地說,「這一年內沒去吃飯、也沒通電話」,還抖出「吃飯是小英,不是他」。

這句「吃飯是小英」,讓蔡英文昨天出席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視察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時,冷回媒體「我沒去過」,各方各執一說,讓外界質疑哪個故事才是真的?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還原當時他與李明賢對話,他說,當天看到報紙時,在路上遇到李明賢,質問「你怎麼亂寫」,還說道「你是要寫小英,想到柯文哲嗎?」

這番回應讓媒體追問,「為何要提到小英?也有別人可以提吧?」柯文哲先是楞了幾秒,接著回應說道,「我們常東提西提,都會提到我們認識的人。」

柯文哲表示,假新聞24小時不澄清就可能變成「真正的新聞」。他指出,不管市議員、名嘴說的都可能變成新聞傳播,難道要去告他嗎?這告也告不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999出包挨轟!民眾問紓困、語音竟要求改撥1955勞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