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平鎮停車場工地昨崩塌 今晨已找到活埋13小時失聯女工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地昨(30)日下午5點左右發生嚴重崩塌意外,造成1名62歲林白姓女工受困失聯、2人輕傷,今天清晨傳出搜救人員在土石堆中發現女工。

更多新聞: 消防漏夜開挖平鎮停車場崩塌工地!尋獲失蹤女工已無呼吸心跳

桃園市交通局表示,昨日下午獲報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發生崩塌,造成2人輕傷送醫,但62歲林白姓女工卻受困失聯。在經過搜救人員的徹夜搜索之後,今天清晨5點13分找到活埋13小時的白姓女工。

而這項工程是委外設計,由「泰赫頂級營造」公司承攬。根據泰赫頂級營造的陳姓負責人表示,昨天停車場覆土到一半時突然崩塌,但所有工程都是按圖施工,品質也絕對符合規定。

記者提問,承包這麼久是否有遇過類似的問題發生?他則說,這是他們在桃園第一個承包的停車場,之後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還要等結構出來才會曉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