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旅遊警示App影響台南觀光  黃偉哲:做好人流管制卻沒人流
黃偉哲強調,業者們的經營相當辛苦,但要將這樣的心血毀掉卻相當容易,只要將景點列入警示就好了。(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多處旅遊景點遭列警示,引發市長黃偉哲不滿,今(1)日更站出來批,原本都已經做好了人流管制,但景點被列入警示後,反而變成了沒有人流可以管制。

更多新聞: 不必出門也能參拜!意誠堂關帝廟推APP線上祈福

受到交通部「1968」App匡列警示點,台南旅遊大受影響,為此,台南市長黃偉哲直呼無法接受。

黃偉哲今日受訪時說,當初的憂慮果然發生,未被列入監測點的五峰旗風景區人滿為患,被列入警示點的地方人卻缺少許多,本來已經做好了人流管制,如今卻變成沒有人流可以管制。

黃偉哲強調,業者們的經營相當辛苦,但要將這樣的心血毀掉卻相當容易,只要將景點列入警示就好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偉哲怒27景點被列熱區 陳時中:不代表危險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