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五一連假安心遊台南 黃偉哲強調:人潮會好好控制

連續幾天對中央開砲,台南的觀光餐旅業者疾呼這市長黃偉哲很窩心,真的替大家想,在今(30)日的一場台南旅宿業者早餐會,黃偉哲更推出五一連假安心遊臺南拿好康,遊客只要在台南29處景點戴口罩拍照打卡,就送古蹟限定商品,就是要大家儘量到台南消費旅遊。

更多新聞: 白河蓮花季開幕 黃偉哲:監測點警示傷台南觀光

黃偉哲邀集60家台南旅宿業者吃早餐,推出有益民生經濟的方案。連續幾天轟「中央是跟台南有仇嗎?」,讓在地觀光旅遊業者很有感。

觀旅業者表示:「對抗中央他不怕,反正我要為台南市來出聲來講話,這一次我覺得我們市長真的替台南市發聲。」

連吃早餐都是在幫業者想辦法,全台連續數日零確診的好消息,黃偉哲有信心,說已經提前規劃布署,歡迎戴好口罩五一安心遊臺南。

黃偉哲表示:「明天開始大家踴躍的到戶外走走看看,喝喝玩玩、逛逛買買這都是我們的希望,但是人潮、人流都會好好控制,如果萬一人流比較多的時候會做疏散和管控。」

市府強調,不要單純因為台南有20幾處景點列入流量查詢點就不敢來。只要保持社交距離、口罩戴好戴滿,安心遊臺南,可憑戴口罩拍照打卡的臉書畫面,兌換觀光旅遊、古蹟景點。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五一連假/墾丁海灘現人潮 東港人流回溫啖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