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假/墾丁海灘現人潮 東港人流回溫啖海味

台灣連續六天迎來零確診,五一連假第一天,南台灣各個觀光景點是否人潮湧現?台南市長黃位偉哲就到柳營江南度假村視察,不過業者表示今天人潮稀稀落落,不如預期。但同樣是台南,白河區最近爆紅的石斛蘭瀑布,可能是因為沒有被列入警示點,吸引大批人潮來朝聖。而剛好是黑鮪魚季節的屏東東港,東東琉線業者就感受到觀光終於稍微回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五月天」週末移師墾丁 陳時中: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

台南市長黃偉哲搭乘可愛遊園車穿梭園區,接下來還搭船暢遊水庫,欣賞湖光山色美景。五一連假第一天,柳營江南渡假村業者卻感受不到人潮。

和小朋友合體拍照,黃偉哲再來到左鎮化石館,遊客也是稀稀落落。但同樣是台南,沒有被交通部1968列入警示的石斛蘭瀑布,卻吸引大批人潮欣賞瀑布花美景。

另外屏東方面,墾丁海灘終於難得湧現人潮,而東港現在剛好是黑鮪魚季節,特別來品嘗當季海味的遊客不少。

還有人帶著全家大小,準備到琉球潛水放鬆,來個三天兩夜小旅行。提著大小行李準備登船的遊客不少,東琉線業者就感受到,觀光終於稍微有回溫的跡象。

而高雄部分,被1968app列為人潮示警熱點的旗山老街,連假第一天上午也還沒看到人潮,小販坐在路邊搧風納涼,直到下午遊客才漸漸出籠,但對攤商來說還是差得太多。

台灣連續六天迎來零確診,五一連假第一天,各個觀光景點卻是人多人少兩樣情。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遊客衝墾丁!飯店住房率大增 沙灘業者卻被黃蜂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