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疫五月天」週末移師墾丁 陳時中: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
陳時中表示,很久沒有去墾丁,墾丁是很值得去的地方。(圖/民視新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今天已經連續13天零確診、38天無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本週末將由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遊墾丁」,將記者會移師南台灣。陳時中今日記者會時表示,要從最南端示範已經可以開始旅遊,他也打趣地說:「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下墾丁! 陳時中搭高鐵遇粉絲「要簽名」

國內武漢肺炎維持440例,且已經有402人解除隔離。昨日指揮中心透露,週末將把記者會移師屏東墾丁,包含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以及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都會一同搭高鐵南下,一同逛「墾丁大街」。

陳時中今天提到,先前連假時,因為墾丁大街太過壅擠,所以發出簡訊提醒,影響商家收益。但他認為,這是因為「墾丁很好玩」。

陳時中表示,這次要從最南端示範已經可以開始旅遊,開防疫新生活。陳時中也說,墾丁是很值得去的地方,「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很久沒有去了」。最後他還笑稱,若有記者要去,要早點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陳時中等等下墾丁!指揮中心更新最新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