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蓮花季開幕 黃偉哲:監測點警示傷台南觀光

台南白河蓮花季與模範母親表揚大會,今天在林初埤木棉花道舉行,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但到總算有出遊人潮,心情好了許多,不過他還是有所抱怨,認為1968將台南27處標為警示點,真的影響了台南的觀光。

更多新聞: 黃偉哲曾批1968 APP!今同台唐鳳緩頰:沒有政策一推出就完美

台南白河蓮花季與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特別選在戶外舉行,現場不少攤商,也出現旅遊人潮,讓悶了好幾天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總算露出一點笑容。

黃偉哲:「白河林初埤僥倖逃過一劫,這裡沒有被列入監測點,今天總算看到一點人潮跟車潮。」

開心的與模範媽媽一起在舞台上主蓮子湯,也送上鮮花提早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黃偉哲說,連續假期第二天,民眾願意出門,市府當然也會做好防疫相關工作。

拚觀光當然也會重防疫,但黃偉哲還是對於1968APP有所抱怨。黃偉哲:「1968的監測點人煙稀少,1968的非監測點人潮擁擠,這樣一個逆時中的狀況,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1968將台南27處標為監測點,而且各縣市也出現許多預測不準的情況,黃偉哲無奈的說,真的影響很大,現在只希望疫情可以盡快過去,人潮盡快回流。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轟中央後與林佳龍首度同框 黃偉哲:沒有心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