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登《外交家》雜誌5月號封面人物 再度躍上國際版面
總統蔡英文登英語線上時事雜誌《外交家》5月新一期封面人物。(圖/翻攝自thediplomat.com)

總統蔡英文再度躍上國際版面,英語線上時事雜誌《外交家》(The Diplomat)5月封面人物以「蔡英文2.0」為題,除了回顧她第一任期相關施政外,還評估了即將到來的第2任期未來展望。從雜誌封面圖可見,背景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更多新聞: 蔡英文讚「護國院長」續任 蘇貞昌:一本初衷、全力以赴

刊物介紹寫道,本期將會對蔡英文的第1任期進行全面評估,以便理解她在第2個任期可能會遇到的挑戰。文章最後,則是展望未來,評估蔡英文的表現對未來4年的意義,特別是她即將上任的團隊改組,以及更詳細的政策規畫。

《外交家》雜誌是全英文政治刊物,採用網路發行,主要報導亞太地區的政治社會等方面的新聞資訊,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2002年4月出版第一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語短片讚嘆台灣國家抗疫成果 片尾蔡英文驚喜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