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世衛大會倒數挺台聲量增 陳時中:會持續發聲「世界會看到好的東西」
衛福部長陳時中4月27日與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舉行雙邊電話會議。(圖/衛福部提供)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緊鄰中國的台灣至今只有432例確診,引起不少外媒關注,紛紛刊登專文報導。指揮官陳時中在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中表示,會持續向世界發聲,世界會看到好的東西,台灣也願意跟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 上線6小時7萬人觀看!以色列網紅再拍片讚台灣防疫

美國在台協會(AIT)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即日起至世界衛生大會(WHA)召開,AIT每天都會分享貼文聲援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並支持台灣擴大公衛領域等國際參與。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媒體提問,國際挺台的力度增加,AIT開始每天推文力挺台灣參加WHA,美國國務院也在推特上發起挺台灣活動,針對即將到來的WHA,台灣是否有任何動作。

對此,陳時中表示,會持續向世界發聲,今年很多國際的力道都是各國主動性(發起),我們發表了一些值得讓大家參考文章,台灣一直在科學精準的防疫之下,有相當好的成果,世界會看到好的東西,台灣也願意跟大家分享,發聲的情況就比較多,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情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增3例境外確診 指揮中心強調落實防疫措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