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閃車衝入海堤 5人爬車頂待援

台南市七股區曾文溪出海口附近,週日(3日)凌晨發生休旅車衝入海堤事故,車上5人狼狽逃上車頂,經消防人員架梯,才順利將5人全幸運救出,其中1人額頭擦傷,初步調查,疑似是路況不熟,加上為了閃車,才會失控衝入水中。

更多新聞: 箱型車忘拉手煞車落海 海巡拖吊救上岸

消防局獲報來到事故點,5名待救的民眾已經爬上了車頂,消防人員趕緊架上長梯救援。

擔心民眾一不小心會跌進排水溝渠,消防員還派人走過車頂,一一替他們綁上安全索,指導用低姿勢爬過長梯。

119勤務中心,是在週日清晨4點多獲報,曾文溪出海口附近的七股海堤,有車子衝入水中,5人待救援。一到現場車上5人,已經逃出爬到車頂待救。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加上當突然有來車,駕駛一時驚慌,才會失控衝入路旁海堤。

5人順利脫困,不過其中24歲的黃姓女子,疑似車子失控時,撞到右臉紅腫、額頭擦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後無大礙。

深夜跑出來看星星,凌晨撞車衝進海堤。警方表示初步排除酒駕,還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琉球漁港驚傳漁民落海 海巡署出動海陸空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