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漁港驚傳漁民落海 海巡署出動海陸空搜救

農曆春節還是有辛苦的漁民出海捕魚維持生計,但屏東琉球漁福漁港昨天下午卻傳出漁民落海失蹤的意外,海巡署接獲消息立刻海陸空同步搜救,只可惜搜救超過24小時,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傳出好消息。

更多新聞: 休旅車閃車衝入海堤 5人爬車頂待援

直升機在空中來回搜索,要尋找疑似落海失蹤的漁民。海巡隊也同步出動,從漁港開始擴大搜索,希望盡快傳出好消息,因為就在初三下午3點多,屏東琉球漁福漁港傳出有漁民疑似落海的意外。

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執行長張志遠表示,「接獲第五岸巡隊杉福安檢所通報,疑似漁民出港作業落海失蹤,隨即啟動救援機制統合海岸勤務能量,動員第五岸巡隊兵力以及第五海巡隊,線上巡防艇馳赴該海域搜救,並通報空勤總隊直升機琉球消防分隊,以及相關救難團體到場協尋。」

72歲王姓船長早上6點半獨自駕船出海補魚,下午3點多被發現船隻在漁福漁港外約2海浬處滯留,旋外機發動當中,但船上不見半個人影,目前正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持續擴大搜救中。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市價超過400萬!中船走私鰻苗 金門海巡攔截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