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這次大家都看到台灣!」 陳時中用「這招」爭取參加WHA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未來會持續以「台灣模式」讓世界看見台灣。(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美國在台協會(AIT)連日來高調挺台,打算每天一貼文來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持續到世界衛生大會(以下簡稱WHA)開會當天為止。此舉也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表示,「這次大家都看到台灣」。他強調,未來會持續以「台灣模式」讓世界看見台灣,爭取參加WHA的機會。

更多新聞: 獨/台灣接軌世界!青年團隊建立醫療物資外銷管道

美國在台協會昨天在臉書大動作宣布「每日一貼文挺台入世衛」,處長酈英傑還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開直播跳起洗手舞,背後行為涵意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挺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面對美國在台協會的「每日一貼文挺台入世衛」,陳時中表示,這次是否能參與WHA,主要是由外交部來主導推動,未來也一定會拿出東西讓大家「看見台灣」。

「這次大家都看到台灣!」陳時中說,我方會從決策、疫情實施步驟,以及台灣相關成果等最實際的例子讓大家看到在這次疫情中,台灣模式是如何進行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獨/愛上台灣多元化!陳璽文用影像把台灣帶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