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院子拚撐竿跳!世界好手比誰跳的次數多

受到疫情影響,國際運動賽事幾乎都辦不成。有三位撐竿跳好手,參加一場線上花園撐竿跳大賽,不過他們不是比誰跳的最高,而是在自家院子裡搭起設備,要在30分鐘內比誰完成撐竿跳的次數最多,來看這場刺激好玩的另類田徑賽。

更多新聞: 花園撐竿跳大賽 世界好手線上另類對決

什麼都比,什麼都不奇怪。疫情期間,各種運動都發展出虛擬或是線上對決,最新舉辦的線上第一屆花園撐竿跳大賽正式登場。三位世界好手,分成三個小框同步進行比賽。

比賽規則跟一般撐竿跳不同,因為沒有工作人員可以調整,三個人都是固定高度,改成上下半場各15分鐘,要比誰累積完成的數目最多。

透過小畫面的快轉鏡頭看見,三個人賣力一跳再跳,最後瑞典年僅20歲的杜普蘭迪斯(ArmandDuplantis),跟法國33歲的拉維萊涅(Lavillenie),以36次打平,並列冠軍。

疫情期間,以活動筋骨,對運動員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情。透過不同形式的比賽,讓撐竿跳更有趣,世界各國好手也有不一樣的交流跟體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退休老年最精彩!英國嬤獨自航海 日本人瑞撐竿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