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星戰日拚防疫 「黑武士」巡村不耍狠

喜愛電影星際大戰的影迷都知道,願原力與你同在,這句經典台詞。由於願和原力的英語發音,和五月四號接近。於是,五月四號就成為星際大戰日。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郊區,好幾名地方上的年輕官員,打扮成星際大戰人物的模樣,四處巡邏並放發食物。一方面勸民眾繼續好好在家待著,阻止疫情擴大,另方面順便製造點歡樂氣氛。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菲律賓疫情未趨緩 杜特蒂:沒有疫苗不能開學

菲律賓首都_郊區這個小村子裡,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和帝國風暴兵突然出現,一字排開行走,挨家挨戶視察。

有時候他們也暫時駐足,和飛奔出來的熱情民眾合影留念。大馬路上有他們身影,小巷子裡他們也都鑽進去。這般費盡苦心,用意只有一個,拜託民眾好好兒待在家裡,阻斷武漢肺炎疫情的蔓延。

趁著五月四號星際大戰日,這些年輕地方官員,穿著用橡膠墊和二手塑膠做成的星際大戰戲服,在大街小巷巡邏。雖然看起來很威武,但他們也沒忘記要散播歡樂散播愛。

黑武士還乘著小竹筏,到淹水的災區發放救難包。袋子裡裝的是米和罐頭,讓出不了的民眾能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菲律賓地下醫院專收治中國武肺病患!藥物來歷不明衛生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