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到磐石艦確診官兵!國光客運司機解隔離重新上工

載到敦睦艦確診個案409的基隆公車司機,在經過14天的居家隔離後,5月4日終於健康重返工作崗位,而他所駕駛的1813號公車也徹底消毒後重新上路。客運公司獻上花慶祝同仁平安歸來,邱姓司機難掩激動,直呼開心。

更多新聞: 磐石艦三採再增1確診 其餘344人解除隔離

關上門準備駛出月台,經過14天的居家隔離,基隆國光客運邱姓駕駛終於解除隔離,銷假上班,接過同事手上的花重回工作崗位,司機難掩激動,表示「上班身心會比較開心啊,不會悶在家裡面。當時我全程有戴口罩,我沒有狀況」。

兩個星期前敦睦艦爆發群聚感染,案409下船後搭乘了他駕駛的1813公車回家,整輛車因此必須回到保養廠進行徹底消毒,而他也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開始為期14天的公假居家隔離。

回想隔離期間,邱姓司機說都在追劇、整理家務跟陪狗玩,如今健康歸來,人車一起解隔離,總算鬆一口氣。

徹底消毒做好做滿,不只這輛車,客運公司拉高規格,所有車都清潔後才發車。上車口罩戴緊、下車勤洗手,做好防疫就不用擔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鬆口氣!搭國光客運坐染疫士兵旁 基隆男子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