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是民宅大火! 桃園龜山凌晨火警 疑電線走火釀1傷1死悲劇
桃園龜山凌晨發生火警。(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昨才發生奪去醫生世家5命的大火,今(4)日凌晨桃園龜山區也發生火警釀成1死悲劇。第一大隊龜山分隊在2時3分接獲通報,一棟3層樓的樓房自2樓開始燃燒,趕往現場於2時47分撲滅火勢,並於3樓救出2位民眾,送醫搶救後55歲的游姓女子恢復意識,但60歲的林姓男子不治,兩人分別是游姓屋主的姊姊與姊夫。屋主指出,起火原因是二樓的房間電線走火,並表示自己當時正好去找朋友,因此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 宜蘭回收廠凌晨大火 延燒6小時才撲滅

桃園龜山區南上路凌晨2時一棟3樓的透天厝起火,濃厚煙霧不斷冒出。第一大隊龜山分隊接獲通報後,出動86名消防人員、28輛消防車火速前往搶救,於3樓救出2位受困民眾,緊急送往醫院。被救出的55歲游姓女子意識昏迷,送往林口長庚,到院後恢復意識;然而60歲的林姓男子到院前無呼吸心跳,送往經國敏盛,在3時55分與院方確認宣告死亡。

現場為2樓全面燃燒,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臥室的家具、裝潢及雜物等都損毀。警消表示起火原因待查,不過屋主受訪時則說,起火原因是房間內電線走火。屋主指出,這棟透天厝一家三代同住,母親住一樓,他與姊姊、姊夫住三樓,另外還有姪女同住,「火出來煙基本上就往上竄,火是從二樓來,當然樓下沒事情」,母親幸運逃出,他也因為剛好去找朋友而逃過一劫,「我們在那邊就有聽到消防車,那時候就有在揣測,走路下山的時候遇到我一個朋友說我家出事情了,趕緊趕回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肥台中廠凌晨火警!產線被迫短產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