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防彈衣穿厚點」警抓槍攔討債

新北市蘆洲警方深夜巡邏,發現捷運公園旁,有年輕人聚集,開著兩台百萬名車,原本只是關心怎麼這麼晚還不睡覺,說也奇怪,他們看到警察好心虛,還有人想偷跑,員警察覺有異,趕快叫支援,最後在一輛百萬名車底下,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帶頭的才承認,要去台北市討債,因為他在電話中,被嗆「防彈衣穿厚一點」,所以才帶槍,結果剛集合就被抓。



更多新聞: 遷怒煞車聲太吵?警局前持棒砸公車 自投羅網遭壓制

警方深夜巡邏,公園旁邊,幾名年輕人,鬼鬼祟祟。警方巡邏發現,幾句關心問候,沒想到,這幾個人越來越心虛。一查發現,車底下有把改造手槍。同行友人急著閃躲鏡頭,其中,用灰外套遮頭這個人,他就是帶頭的魏姓男子,找朋友助陣,一共2車5人,先在蘆洲集合,日前情義相挺,借三萬給朋友,4號凌晨約到台北市喬債務,結果掛電話前,被對方嗆聲,說防彈衣穿厚一點,讓他氣得帶槍出發討債。大半夜年輕人,名車群聚,要去暴力討債,意外被警察撞見,還沒出發,就全被抓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赴友家討債 遇鄰居起口角竟持刀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