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友好擔心! 周志浩首次缺席記者會 陳時中「解答」原來有重要任務
周志浩今日缺席疫情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謝謝大家鍥而不捨持續來關心國人的健康,今天記者會還是由我們陳指揮官來主持…」,每日下午兩時,民眾收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總會聽到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這段開場白,不過今(4)日卻是由發言人莊人祥代打,網友們紛紛憂心「浩浩去哪裡?」是否太累了。對此,陳時中解惑,表示周志浩好好的,是有另一場國際會議請他出席,今天才會缺席指揮中心的記者會。

更多新聞: 願原力與台灣同在!國際星戰日101大樓點燈為國軍打氣

周志浩先前就因敦睦艦隊群聚案漏夜採檢,一直忙到凌晨。在記者會上,被眼尖網友發現坐在陳時中身後閉目養神30秒,不過莊人祥事後表示,應該是角度問題被誤會闔眼,但指揮中心抗疫100天以來確實天天無休,也讓外界對於「防疫五月天」的狀況感到關心。

對於周志浩今日缺席記者會,陳時中簡短回應,「周署長好好的,因為有參加一些國際合作會議,必須要他出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