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原力與台灣同在!國際星戰日101大樓點燈為國軍打氣

今天5月4日是敦睦艦隊官兵解除隔離的日子,也是國際星戰日,101大樓外牆就點燈為國軍打氣,願原力與台灣同在,總統蔡英文IG也PO出跟副總統陳建仁的照片,提醒地球上的大家,不分種族,要打贏這場防疫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敦睦艦隊367官兵今早出關返家 磐石艦346人留下待再度採檢

101外牆點起燈來,輪流出現國軍加油、國人齊心、台灣精神、原力同在的字樣,集氣防疫,在夜裡特別閃耀,路過民眾看到,紛紛停下腳步拍照,因為5月4日既是敦睦艦隊官兵解除隔離的日子,也是國際星戰日。

常被說長的很像尤達大師的總統蔡英文,IG就PO出一張他和副總統陳建仁的「星戰」照,提醒地球上的大家,不分種族、不分國界,要共同努力打贏這場防疫的戰爭,還幽默引用尤達大師名句"Size matters not",並強調「我們一定會獲勝,願原力與我們同在,在困難的時刻依然保有希望」。

國防部也同時公布「逆浪前航」影片力挺海軍,不只肯定敦睦艦隊成功執行任務的辛勞及努力,也承諾會儘快平安重回崗位,繼續為國家屏障海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磐石艦又多1人確診 其餘採檢陰性今晚解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