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永真操刀! 5款總統就職紀念酒曝光

520總統就職日,即將到來,不只中華郵政,準備發行紀念郵票,台酒推出的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也首度曝光,這回共有5款就職紀念酒,由聶永真操刀設計,每支酒款都具有「台灣意義」的設計理念,讓大批網友直呼美翻了,勢必將再度掀起搶購熱潮。

更多新聞: Q版辣台妹+勇敢台灣人!7款520總統就職紀念酒出爐

視覺設計中,沒有斗大的人像,不過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有總統蔡英文和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側臉剪影肖像,在紀念啤酒的玻璃瓶包裝,鋁罐上有著圓點、馬賽克、線條,呈現各種形式的花火,在民主的各個面向裡,有如各種聲音的綻放,「玉尊峰頂台灣威士忌特別版」包裝設計,則代表著「方向」,「麥芽威士忌特別版」以「就位」為主題,表達台灣隨時做好準備,「玉山台灣原窖十年陳高」的瓶身,則和台華窯合作,以東方意象的圓潤瓶型,燒製出帶有溫暖色系的「煦陽黃」,對應下方的淺灰色,有如撥雲見日,「玉泉珍藏30年陳紹」則是呈現時間的淬鍊,以「承」為主題,結合鶯歌窯製技術,瓶身採黑色霧面,瓶頸處為釉噴窯燒後的自然流形,每支酒款都各有不同的意義。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鍾淑惠)

更多新聞: 防疫優先520不辦大型活動!蔡總統就職演說引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