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辣台妹+勇敢台灣人!7款520總統就職紀念酒出爐

再過一周就是520總統就職,國內白酒龍頭金門酒廠,讓人引頸期盼的總統紀念酒正式出爐,顛覆傳統人物肖像及總統府建築刻版風格,這次推出7款酒紀念品,採用Q版卡通「辣台妹」設計元素,將市場瞄準年輕族群,其中的58度、38度高粱酒都會在5月20日當天開賣。

更多新聞: 5/6準備開搶!總統就職紀念酒展「台灣價值」 聶永真操刀「美炸了」

酒廠員工神情專注的,緊盯著酒體,這裡是金門酒廠的生產線正在加緊趕工,要在520總統就職日推出這款以「辣台妹」為主題的全新酒品。

金門酒廠副總經理曾資文表示,「這個辣台妹的系列,有別於過去金門酒廠推出的總統紀念酒,是比較莊嚴方正的設計,這次採用比較活潑的設計款,所以我們不像過去用肖像的方式,今年採用Q版的一個整個漫畫的造型,結合了台灣的元素,在整個的意象上面。」

除了520主打的「辣台妹」高粱酒品,還有這款「自信勇敢ㄟ台灣人」就職紀念酒,以淀青色為底,搭配蒼勁書法字作為視覺表現,傳達台灣在疫情期間,面對國內外險阻,仍然充滿勇敢、自信與堅強的態度。

曾資文說,「第二個重要的系列,也就是我們自信勇敢的台灣人,也希望跟所有民眾的心情做一個連結。」

7款限量紀念酒將在520陸續上市,金酒此次也透「辣台妹」創意,展現對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的重視,同時也希望透過活潑、年輕的瓶身設計,吸引年輕人的喜愛,讓白酒市場擴及年輕族群帶動人氣及買氣。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聶永真操刀!總統就職紀念酒與郵票曝光 網友暴動:美到必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