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出拳執法過當?新北警:醉男勒女生撞牆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po影片,內容是員警執法時,不斷對男子出拳,引起網友討論,對此三重分局公布影像澄清,稍早之前,這名男子喝醉了,用手勒住女性友人,還推去撞牆,員警到場處理糾紛,竟然被辱罵三字經,過程中,男子非常不配合,至於員警是否涉及執法過當,依法調查中。

更多新聞: 醉男勒女推撞牆 員警處理挨批執法過當

民眾車內直擊,黑衣男被上銬,員警好氣憤,不斷出手。仔細一看,黑衣男喝醉鬧事,女警旁觀,不斷出言制止,過程中,男警出手大約十下,並將黑衣男帶上警車管束,民眾把影片po網,質疑警方執法過當。警方調畫面澄清,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家KTV外,王姓男子想回家,女性友人卻想繼續唱歌,雙方因此發生拉扯,結果黑衣男出手推女生撞牆,一旁進行治安超前部署的員警,聽到聲音跑過來看。員警好言相勸,醉男越來越失控,飆三字經,警方才會出手要他醒醒。三重分局強調,是否涉及執法過當,督察組調查中。民眾觀感與公權力之間,怎麼拿捏,警方得要好好思考,但警察執法的尊嚴,也絕對不能被忽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