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宅凌晨火警 搜救員警、屋主受傷送醫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國宅,今天(5月5日)凌晨4點多,頂樓一戶住家突然失火。警消獲報到場,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起火戶一家五口也都安全逃出。不過,卻有一名員警入內搜救時意外受傷,逃出的屋主也因為含氧量過低,兩人都被送醫。

更多新聞: 海砂屋變漏水屋 這款新國宅住不到半年 壁癌長出「鐘乳石」

陽台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兵分兩路,一批搭乘雲梯,從外面確認屋內狀況,另一批隊員再趕緊從一樓,接水線灌救,正在睡夢中,家中卻突然著火,住戶們都被嚇壞了。

凌晨四點多,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一棟國宅,頂樓一戶住家,客廳突然失火,50多歲熊姓屋主聽到警報,驚覺大事不好,立刻叫醒家人逃生。警消獲報到場,在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也疏散了將近120位的住戶,不過卻有一名員警在入內搜救時,意外受傷。

除了員警,逃出的屋主也因為含氧量太低,兩人都被送醫。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公宅半夜開工僅開罰3千?議員轟:柯文哲為拚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