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第15季WSBL開打 台元80:58大勝台電

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6日晚間點燃戰火,成為全世界唯一開打的女籃聯賽,開幕戰由台元對上台電,台元終場就以80:58大勝台電,也讓台電苦吞跨季36連敗。

更多新聞: SBL/璞園宣布跨打兩聯盟 陳信安:繼續尋找人才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WSBL採取閉門方式進行,成為全球唯一順利開打的女籃賽事,連續兩個球季都是一勝難求的台電,本季大補強,但台元一開賽就是一波10:0的攻勢,台電一直打到6分半鐘左右,才由蘇苡瑈的外線,投進新球季的第一球。

但求好心切的台電失誤太多,讓台元慢慢把比數拉開,台元在上半場打完就以39:28領先台電11分。第3節台電試圖反攻,郭佳紋把握機會,這個3分冷箭,讓雙方分數只剩下10分。

但台電的防守還是漏洞百出,讓台元把握機會不斷快攻拉開比數。台元在第4節攻勢凌厲,單節打出27分,徹底摧毀台電反攻氣勢。

台元終場就以80:58大勝台電,拿下開幕戰的勝利,台電則是苦吞2年多以來跨季的36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1萬人搶728個職缺!台電招考錄取率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