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財童子?騎士千元鈔票塞口袋 風吹滿天飛

台北市萬華地區,出現鈔票滿天飛的奇景!一名騎車經過萬大路,褲子後面口袋的鈔票沒放好,結果掉了出來,風一吹、滿天飛,不僅千元大鈔四處飛揚,包括零錢的部分,也是撒滿地,而這名騎士渾然不知的離開,反倒是後方的民眾,各個停車、幫忙撿錢,數一數,金額高達2萬8000元。

更多新聞: 稻穀車拖「黃尾巴」無視開走 駕駛恐吃罰單

 騎車騎到一半,怎麼突然一團白白的東西就像天女散花一樣,四處飛揚、散落地面,這時,後方騎士放慢速度,靠路邊停,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地上都是千元大鈔,還有散落一地的硬幣,就看一夥人,大家七手八腳幫忙撿錢。

事發在5日上午8點多,當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萬大路,把一大筆現金塞在褲子後側口袋,疑似沒放好,一加速、錢飛出,騎士瞬間變成了散財童子,不少騎車民眾回頭看,接著臨停路邊,等到車流變少,幫忙撿錢,算一算,竟然有2萬8000元。

警方通知掉錢的張姓車主,初步釐清,他是在附近市場做生意,所以才會攜帶大筆貨款的現金,由於騎車時,現場很吵,他根本不知道錢掉了,再看一次掉錢瞬間,幸好有一群熱心民眾拾金不昧,才讓這滿地鈔票失而復得。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假面交真詐財!詐騙集團變賣「黑水鬼」手錶遭警方一網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