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交真詐財!詐騙集團變賣「黑水鬼」手錶遭警方一網打盡

賣手表結果被詐騙,高雄一名表商要賣兩支勞力士「黑水鬼」手表,結果和買家約在新北市面交,當時一名妙齡女子出現,假裝去銀行領錢,但拿出來的50萬只有前後兩張是真的,因為上面有銀行捆鈔紙還蓋了章,等到被害人發現,嫌犯早就逃跑了。

更多新聞: 假投資真詐財!警破詐騙集團3機房逮42人

紅上衣搭超短熱褲,超商內女子穿著時髦和名表商有說有笑,兩人面交兩支勞力士黑水鬼,雙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奇怪的是,女子手表到手後相當緊張拔腿狂奔,因為她給的是假鈔。

被害人回憶受騙過程可說是心有餘悸,超商旁就是一家銀行,熱褲女先演了一齣戲,進去拿號碼牌要臨櫃領錢,事實上她早就準備好50萬假鈔,被害人被騙得團團轉。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裡面那鈔票都還印有銀行字樣,而且還有當天日期,而且他從銀行裡面出來,但是拆開我們發現,除了第一張是真鈔之外,其他竟然是魔術銀行。」

真的是以假亂真,詐騙集團用的已經不是玩具鈔,而是專業魔術道具,肉眼很難辨識,兩支勞力士黑水鬼一支比較貴,有日期視窗框架,價值超過46萬。另一支大約36萬,價差就有10萬,但又因為是水貨,合賣50萬。

勞力士水鬼到底有多值錢,以最稀有綠水鬼來說價值上看百萬,重點是買不到,再來就是藍水鬼,至少50萬,另外還有這次交易的黑水鬼,也要35萬到60萬,視表的設計,價格又會有所不同。

鄭偉豪指出:「我們這個歹徒輕易的用2000元,就買到市價超過60萬的兩支名貴手表,讓這個表商當場氣得快吐血,立即向警方報案。」

詐騙集團十分狡猾,同黨接應到桃園高鐵站,南下台中地下當鋪變賣,手表藏在租賃車後車廂下備胎正中間,因為最值錢的保證卡還在嫌犯手上。

警方第一時間攔下名表沒有當出去,35歲葉姓女子負責面交、39歲葉姓主嫌負責接洽,兩人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劃被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磚窯大王」之子遭詐財上億!險無家可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