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魔術假鈔騙2名錶!過程宛如電影《瞞天過海》

詐騙集團利用魔術鈔,比一般假鈔更像,騙過被害人,加上負責面交的女子,穿美國名牌潮T,搭配熱褲,身材玲瓏有緻,分散被害人的注意力,讓詐騙過程更加順利,整個情節,有如好萊塢電影《瞞天過海》的翻版,只是魔術鈔票到底有多像呢?如何詐騙?我們找魔術師,變給你看。

更多新聞: 驗鈔機驗過!台商花650萬買到一堆「假美鈔」

眼睛都來不及眨,再看一次,魔術師簡暐哲輕輕彈一下白紙,就變出千元鈔票,好神奇。

不只如此,千元鈔票還能用印的,滾筒輕輕刷過去,白紙又變成了千元鈔票,這種鈔票魔術很常見,可以用真鈔,也可以用魔術鈔。

魔術師簡暐哲表示,「變出非常多鈔票,或者是需要做到一些損毀鈔票的魔術,我們才需要用到假鈔,這個的話會比較像真的,因為它是雙面都可以展示用,不過它上面就有一個小小的玩具鈔票。」

魔術鈔分好多款,像這張,只有上面小印章,印玩具鈔票,沒印中央銀行,其他都一樣,差在紙面光亮程度,還有些比較陽春,就是擺明玩具鈔,不管大張、小張,都特別註明魔術專用。而新北市三重這一起詐騙案件,嫌犯所使用的假鈔最逼真,只有正面下方改成魔術印製廠,背面魔術銀行,顏色相近,難以辨識。

簡暐哲說:「會看到那種很像的,我覺得那種應該都是地下去做出來的,那種東西流通出來的話,一切會被關切,距離比較遠感覺是鈔票,我們達到這個效果就好,不一定要做到非常的像,不一定要說,近距離你也看得出來。」

不只鈔票騙到人,負責面交的35歲葉姓女子,穿美國名牌潮T,搭配熱褲,以玲瓏有緻的身材,分散被害人注意力,簡直就像電影《瞞天過海》的翻版。

由好萊塢一線女星,化身8名女金光黨,以假換真,偷走天價鑽石項鍊跟大批珠寶,電影情節真實上演,連魔術鈔都派上用場,騙走被害人兩顆名錶。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假交友真詐財!美女照假帳號誆投資 至少18人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