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拆不掉的廣告! 罷韓團體推「巨幅投影」:可能只有一晚
罷韓團體以「巨幅投影」做出「拆不掉」的看板廣告宣傳。(圖/擷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近期罷韓和挺韓文宣陷入「你拆我再掛」的攻防戰。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6)晚在高雄中山與青年路口,以「巨幅投影」做出「拆不掉」的看板廣告宣傳,並強調「可能只有一晚但我們想讓大家再看一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粉大媽當街嗆罷韓「吃飽太閒!」 一旁騎士頻轉頭超有戲

罷韓團體今晚在高雄中山路與青年路口的啟安大樓外牆上,以巨幅投影的方式做一個「拆不掉」的廣告看板,上頭寫著「堅定罷韓0606去投票吧」、「高雄人拒絕吊車尾」、「草包市長不下台 投資招商進不來」等罷韓宣傳用語。

「Wecare高雄」臉書發文表示,這個文宣投影只到今晚9時,這是台灣史上頭一次有人用巨幅投影作為看板廣告宣傳,感謝民眾的建議。「Wecare高雄」也坦言,的確一直有這樣的規劃在運作著,但一樣重重阻礙。

罷韓團體今晚在高雄中山路與青年路口的啟安大樓外牆上,以巨幅投影的方式做一個「拆不掉」的廣告看板。(圖/擷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表示,這個投影廣告,「可能只有一次,可能只有今晚」,但要讓大家一起再看一次看板內容、再看一次韓國瑜不讓大家看到的罷免選票、再一次看到韓國瑜不想讓人民知道他害得高雄樣樣墊底,但高雄人不想墊底的心聲。也要再一次讓大家看到,韓國瑜不敢讓市民知道的招商零分、草包市政,弄到沒有人要來高雄投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出奇招! 投影上牆面 罷韓廣告拆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