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大媽當街嗆罷韓「吃飽太閒!」 一旁騎士頻轉頭超有戲
挺韓大媽利用等待紅綠燈時間,對著罷韓宣傳人員叫囂「吃飽太閒,高雄馬路不好嗎?你摸著良心想看看!」(圖/取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影片)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昨(6)日貼出一段影片,並且說明,下午在高雄小港金府路、漢民路進行罷免投票宣傳時,一段遭大媽韓粉嗆聲的經過。片中只見大媽怒嗆「吃飽太閒,高雄馬路不好嗎?你摸著良心想看看!」一旁騎士還頻頻轉頭看向她,似乎在無聲表示不可置信。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對於整起事件表示,6月6日投票當天不論挺韓、罷韓都可以投下選票,為了防疫也為了韓國瑜自己的支持者,韓國瑜團隊不該藉由控制投開票所數目企圖干預投票。

更多新聞: 罷韓投票還缺62處投票所!議員號召宮廟、民宅出借

片中只見大媽騎在機車上,利用等待紅綠燈時間,對著呼籲民眾出來投票的罷韓宣傳人員叫囂「吃飽太閒,高雄馬路不好嗎?你摸著良心想看看!」甚至怒嗆「人在做天在看,天誅地滅!」,還說一定會出來投票支持有在做事的人。而停在這位大媽左側的機車騎士則頻頻轉頭看向她,似乎正無聲表示不可置信。

另一方面,罷韓宣傳人員在大媽的罵聲中繼續把握宣傳機會,向著民眾吶喊「同意不同意都可以出來投票」、「六月六日出來投票,高雄人有機會換一個更好的市長!」並未正面與大媽起衝突。

對於整起事件,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表示,站上街頭就會遇上不同立場者,這是民主社會常態。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進一步表示,在6月6日投下選票的人不只是罷韓支持者,也有許多挺韓人士,但韓國瑜團隊卻在借用場地一事上怠忽職守,試圖影響眾人的投票權益。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進一步說,在疫情期間投開票所甚至應該比選舉時還多,為了市民健康,同時也是為了支持韓國瑜而願意出門投票的民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行動遍地開花!彰化綠議員自費掛看板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