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將對罷韓「直球對決」?韓國瑜臉書回應了

再一個月就要進行罷韓投票,一直以來對罷韓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沒太多表態,現在卻傳出他可能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當天對罷韓活動明確表態,直球對決;面對這樣的傳聞,韓國瑜下午在他的臉書PO文否認,但是強調「我們需要的是合作,不是對決」,他唯一要正面對決的只有新冠病毒。

更多新聞: 韓國瑜抗告遭駁回 傳國民黨總動員組「反罷韓小組」扭轉局勢

出席防疫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有關罷韓提問,他沒多做回應,但現在傳出面臨罷免危機的他,可能在5月20日總統蔡英文第二任任期就職當天,正式對罷韓活動表態,並向韓粉發出宣告,要跟總統蔡英文再次直球對決?

6月6日會不會去投票,民眾意見不一,而綠營議員則是喊話要韓國瑜別搞錯戰場。

高雄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說,「直球對決戰場是在高雄市議會,韓國瑜你利用你所屬的政黨,在議會裡用多數暴力,來閹割議會監督你的時間。」

高雄市時力議員黃捷表示,「其實今年年初選舉,市民就給出了一個非常明確的選擇,就是希望市長可以下台。」

面對罷韓行動是不是決定採直球對決,韓國瑜在自己的臉書發文,以「我們需要的是合作,不是對決」當標題,說現在的他以「防疫第一、市政優先」,持續為高雄努力,新聞局也說現在要直球對決的是新冠病毒。

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黃紹庭則說,「要跟蔡英文總統做直球對決狀況,我相信這消息是空穴來風,相信市長會在適當的時間,他會出來跟支持者或全體高雄人再做一次他的說明。」

2018年市長選舉曾掀起韓流,如今韓國瑜卻面臨罷免危機,傳出去年黨內總統初選與韓國瑜關係降溫的前立法院王金平可能出手相救。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說,「第一個他是非常忠誠的國民黨員,然後執政黨員有難我想,他(王金平)應該也會伸出援手。」

6月6日罷韓投票前,韓國瑜有沒有可能親上火線滅火降溫,王金平這張本土大老牌最後會不會出場,不只藍營,綠營也緊盯著看,隨時接招!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執政將進入第二任期!蔡英文滿意度達74.5%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