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摩鐵續攤 男昏睡踹人下床遭報復刺傷

酒過三巡,朋友反目!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濺血衝突,吳姓男子跟朋友酒後來夜宿,熟睡中不慎將朋友踹下床,對方一氣之下,跑到五金行買水果刀,返回摩鐵直接刺人,吳姓男子閃避不及,右臀部跟右手掌被劃傷!

更多新聞: 打人才被告傷害 外送員登門持美工刀刺傷對方父子

吳姓男子步履蹣跚,被兩名救護員攙扶上車,右手按壓著臀部,整條長褲明顯被血染浸濕,119火速載他到急診包紮,就怕失血過多會危及生命。

摩鐵內滿地都是吳姓男子的血漬,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圍起封鎖線,原來幾分鐘前,這裡發生持刀傷人案。

受傷的吳姓男子,原本跟4名朋友,一共2男3女,凌晨喝完酒從夜店到摩鐵過夜,大夥不勝酒力昏睡,結果吳男不慎一腳把葉姓友人踹下床,竟惹來殺身之禍。

立人派出所長范姜崇哲表示:「吳姓男子體型比較高大,葉姓男子就坐計程車到(摩鐵)週邊附近的五金行,去購買水果刀,回來(摩鐵)再爭執,一時意氣用事。」

葉男這一刀,刺破吳男臀部跟手掌,討回被踹公道,但卻吃上傷害罪,酒後衝突演變流血刑案,好友情肯定也就此反目變仇人。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手機定位驚見女友在摩鐵!男撂友人圍毆「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