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才被告傷害 外送員登門持美工刀刺傷對方父子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和外送員同事有糾紛,打了對方,結果被告傷害罪,最近官司落幕被判拘役,他非常不滿,氣得跑到被害人家用三秒膠灌門鎖,被害人見狀出來制止,雙方再度發生衝突,男子持美工刀、棍棒攻擊,連對方高齡70多歲老父親出來勸架也被打得頭破血流。

更多新聞: 使命必達!溪谷叫外送也幫你送達

公寓門口血跡斑斑,大攤鮮血把止血白毛巾染紅了,不只如此,血跡一路延伸到派出所,甚至留下血腳印,一對父子被砍,兒子忍痛一路滴血找警察求救。

被害人頭流著血身體虛弱,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急診室內,76歲張姓男子被敲破頭,47歲兒子右胸口10公分刀傷、右腿也有8公分刀傷。

附近民眾說,「聽到砰一聲,他(先生)有起來看,他以為是車子倒了還是怎樣,我是想說這是血,有血怎麼這麼多,就一個腳印一個腳印這樣,在那條路。」

流血衝突發生在凌晨3點多,新北市新莊民安路上,起因就是先前傷害案官司,6月底判決出爐;兩人都是外送員,去年10月因為口角糾紛,曾姓嫌犯大打出手,被張姓男子提告,遭判拘役40天,他氣憤難平,跑到對方住家往鑰匙孔灌三秒膠,被發現後起衝突,嫌犯持美工刀、棍棒攻擊,連對方70多歲老父親來勸架照樣被打。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民眾持美工刀傷人的一個案件,我們警方獲報以後就立即趕往現場,立即逮捕涉嫌的曾姓嫌犯,並且有受傷的民眾立即送醫來救治。」

53歲曾姓嫌犯持刀棍傷人,甚至攻擊要害,已經構成殺人未遂罪,傷害罪官司才剛落幕,未來雙方還得在法庭相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館商圈驚傳持刀攻擊!男子不滿店家服務刺傷店員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