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溪谷叫外送也幫你送達

美食外送的行業,越來越夯,但各種奇怪的現象,也跟著出籠!在花蓮地區,就有民眾到深山裡的溪谷,還打電話叫美食,考驗外送員的能力。另外,除了外送餐點外,還有業者推出加值服務,不管是倒垃圾!還是搬貨物,消費者都可來電,請他們幫忙搞定。

更多新聞: 熊貓外送員鑽漏洞 點萬元料理爽吃霸王餐

外送員站在門外,扯開喉嚨,對著門內大喊「早餐送到了」,這還只是他的服務項目之一。

除了外送美食,也幫民眾倒垃圾,甚至想要搬運貨物上樓,他也可以出手協助。雖然說,什麼都送、什麼都做,但還是有部分的服務內容,讓他吃不消。

花蓮外送業者施金廷:「有一次是碰到餿水那種豬油,要幫他送到搭配的廠商那邊,(你最難送的話應該是哪3件東西?),比較遠的或者是上高樓梯的,然後還有有點髒髒的東西這樣子。」

美食外送的行業,越來越競爭,有人以五花八門的服務項目,來爭取客人,也有業者使命必達,連深山裡、溪谷中,沒有地址的地方,照樣送。

外送平台外送員:「看手機定位啊,最多都是用手機跟客戶連絡啦,如果連絡不到我們就會跟派單聯絡,再來做處理這樣子。」

也有外送平台外送員表示,如果真的都找不到人的話,電話都沒有接,就回報給派單,如果說這單取消,等於說這單是白跑了。

可別以為外送人員,只是騎著車、東奔西跑送美食,過程中,還有很多想像不到的疑難雜症,得一一克服,真的很辛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魔術師受疫情影響演出減 兼差當外送員戲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