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資源回收廠延燒逾6小時 幸無人傷亡

又是暗夜大火!宜蘭三星一處資源回收廠,凌晨1點多突然發生大火。消防局一共出動超過100位的消防人員,前往滅火。不過由於廠區內部堆積許多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燃燒超過6個小時,到早上7點半才被撲滅。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凌晨大火! 三星鄉資源回收場火警延燒逾5小時 暫無人員傷亡

鐵皮建築內,陷入火海,一旁像座小山的廢棄物堆,也跟著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另一邊,消防人員還出動破壞機具,將回收廠大門剪開,緊急布水線灌救。

這起意外,發生在宜蘭三星,一處資源回收廠半夜傳出火警。由於廠房內部堆積許多易燃物,儘管消防局出動超過100名的警消,火勢仍一路從凌晨燒到天亮,延燒超過6小時。

火勢被控制住後,消防人員還是不敢大意,出動挖土機,在廢棄物堆內來會翻動,就怕有餘火還在悶燒。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觀音區工廠發生火警! 起火原因調查中